家庭評估與會談技巧

家庭評估與會談技巧

最完整、最有效的「家系圖」學習參考書,社工人員、家庭治療師和諮商輔導的必備書籍! 廣受家族治療師和健康照護專家使用的「家系圖」,是以一種圖像式的方式,整理在家庭評估時所收集的大量訊息,並...more

  • 定價:4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405

 

 

愈跑,心愈強大: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

愈跑,心愈強大:跑步教父席翰醫生教你成為自己的英雄

「你要擊敗的,不是其他對手,而是心中要你放棄的微弱聲音。」 讀完本書,你會用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,出門跑步。 「作為跑步界的導師和思想家,喬治•席翰給眾人啟迪,並激勵我們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當傷痛來臨:陪伴的修練

當傷痛來臨:陪伴的修練

  • 蘇絢慧,寶瓶文化,出版日期:2011/04/20

正因為人生有真實的苦痛與傷害存在,我們都需要有人陪伴,必須正視陪伴的關係…… 「從小帶我們長大的爺爺過世了。我跟弟弟在世上沒有家人了……」「爸爸的工作就快要不保了,我該怎麼對家人交代?」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13

 

 

致 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

致 那些事與願違的愛情

  • 阿飛,悅知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04/07

我想要寫給那些被愛傷過、為愛流淚, 卻仍然願意相信愛情、勇敢再愛一次的人,因為你們值得。──阿飛 回憶就像螞蟻般咬心, 愛情也向來不是黑白分明。 曾經的迷惘,猶如晨間的濃霧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愛.生活與學習

愛.生活與學習

〈關於愛〉 我真正想說,你若要給愛下定義,只有「人生」兩字可以取代。愛,充滿在人生中,你沒有愛,也就沒有了人生。 我的鄰居不久前告訴我一個可愛的小教堂,就在住處附近,他約我同去體驗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聽懂暗示,跟誰都能聊不停:【圖解】50個提問、附和、暗示的傾聽技巧

聽懂暗示,跟誰都能聊不停:【圖解】50個提問、附和、暗示的傾聽技巧

聊不停的關鍵, 不是口若懸河,而是聽出對方沒說的「暗示語」 「聽懂」別人說的話,比「會說話」難。 溝通不能只靠三寸不爛之舌,懂得聰明聽話,才是溝通高手。 溝通的重點,是聽出對方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讓天賦自由(10萬冊紀念版)

讓天賦自由(10萬冊紀念版)

四個關鍵問題,決定你是否活出自己──天資 / 什麼是你真正的力量所在?熱情 / 哪件事讓你永遠充滿活力?態度 / 你讓際遇左右生命,還是用態度創造運氣?機會 / 如何為你的熱情找到實踐的管道?我們每一個人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分心不是我的錯:正確診療注意力缺失症,重建有計畫的生活方式

分心不是我的錯:正確診療注意力缺失症,重建有計畫的生活方式

幾百萬的兒童和成人整天被嘮叨個不停:專心一點,坐好,別一直動來動去,不要什麼事都半途而廢,別那麼散漫,做事情老是拖拖拉拉……無論學校課業、工作還是人際關係,他們總是不斷出問題。但是,表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05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efkfep 的頭像
    WORDSpefkfep

    WORDSpefkfe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efkf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