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的答案,水知道

生命的答案,水知道

暢銷日本、震撼歐美122幅前所未見的水結晶照片,證明水會閱讀,還會聽音樂、記憶並傳遞訊息,擁有改變世界的強大力量!人是水做的,神奇的水結晶帶你一窺自然的奧妙,解開生命的答案。內容簡介人體有百分...more

  • 定價:21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189

 

 

你並不特別

你並不特別

每個人都是特別的, 所以你並不特別。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特別,這本書將帶你跳脫「自以為是」的盲點!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平凡,這本書將帶你發掘另一個不平凡的自己! 如果每個人都是特別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心理畫:繪畫心理分析圖典

心理畫:繪畫心理分析圖典

在圖畫面前,每個人都無法隱藏自己 你知道嗎?繪畫及色彩是表達我們潛意識的直接工具 分析它,就像一把打開「心門」的鑰匙 透過收集繪畫,如同收集人們的生命故事 畫者在講解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34

 

 

怪咖心理學:史上最搞怪的心理學實驗,讓你徹底看穿人心

怪咖心理學:史上最搞怪的心理學實驗,讓你徹底看穿人心

人的心裡藏著哪些祕密?你有哪些「心事」不想透露給別人甚至自己知道?為什麼人會相信明明沒有科學根據的事?有哪些不合理的行為其實背後都有複雜的心理因素? 現在,頂尖的心理學家們要發揮奇想,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蔡康永的說話之道2

蔡康永的說話之道2

  • 蔡康永,如何,出版日期:2014/04/30

「我新領悟到的說話之道,就是『對你好』;因為我說得讓你開心,你也會把我放在你心上。」 ★掀起說話術旋風、勇奪各大書店冠軍,蔡康永再推出說話之道第二彈! ★說話之道的第一集,是說話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1

 

 

他比愛你更愛你:男人不壞,只要用對方式去愛

他比愛你更愛你:男人不壞,只要用對方式去愛

  • 吳若權,皇冠,出版日期:2015/03/02

不完美的男人,完美了你! 最憧憬的愛情關係╳最犀利的人性剖析╳最醒腦的交往指南=∞幸福 女生最要好的男閨蜜吳若權寫給所有女人與男人! 到底在想什麼?為什麼心不在焉? 真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心戰三國.司馬懿

心戰三國.司馬懿

  • 陳禹安,時報出版,出版日期:2015/04/13

原來,他才是笑到最後的狠角色! 司馬懿其實是三國最大的賭客、最後的贏家,更是超級表演家…… 他比誰都厲害,比誰都複雜,熟稔職場叢林生態,深諳歷史潛規則。毛澤東形容他:「司馬...more

  • 定價:3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1

 

 

走在夢想的路上

走在夢想的路上

  • 謝哲青,天下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09/30

原來,世界早有一條屬於我的 夢想之路。 我無法教你如何旅行,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人生哲學;但我很想與你分享,在我旅行的過程中,那些世界教我的事。--謝哲青 人生之中留下痕跡的,往往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 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efkfep 的頭像
    WORDSpefkfep

    WORDSpefkfe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efkf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