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競賽還很長

反正競賽還很長

  • 羅?錫,眾文,出版日期:2014/05/01

當生活缺少感動、對工作熱情不再……人生,就這樣了嗎? 找不到方向時,就去旅行吧! 韓國傳奇綜藝節目「2天1夜」、「花漾爺爺」關鍵推手 羅?錫 人生中場告白 「瘋台灣」製作人李景白 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神奇的舒壓著色畫:透過創意著色來抒解你的壓力

神奇的舒壓著色畫:透過創意著色來抒解你的壓力

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總榜第四名 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藝術類第一名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藝術類第一名 風靡全球的舒壓著色本 運用你的創意來抒解壓力、慢慢放鬆! 創作美麗的藝術作品,是一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05

 

 

途步環島100天的勇氣旅行:放下工作流浪去,與遇見的人交換人生

途步環島100天的勇氣旅行:放下工作流浪去,與遇見的人交換人生

  • 徐睿希,心版圖文創,出版日期:2015/03/25

抵擋不住生命的沸騰,綻放最熱血的一次。 100天徒步,一個女生,一個菜籃,完成一件人生的大事。 一個人,總是會有迷惘的時候,很無助,覺得前方的路似乎走不下去了。回頭一看,什麼都沒有,沒有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不再試著修補生命:覺醒、面對,全然接納每一個不完美的自己

不再試著修補生命:覺醒、面對,全然接納每一個不完美的自己

★獲英國亞馬遜書店四顆星半★高度評價 作者獲《沃金斯評論》評選世界100最具精神影響力人物 放下「他人能使自己完整」的期待, 想要變得更好,就是認真面對最糟的部分,並發自內心接納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149

 

 

前世今生-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(新版)

前世今生-生命輪迴的前世療法(新版)

一位聲譽卓著的心理醫師,也是備受尊敬的精神藥物學家,為何甘冒世人之大諱,大談生死輪迴?一個深受恐懼症所苦的女子,為何在經十八個月的傳統心理治療藥石罔效後,卻因催眠治療回到許多的前世而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計較,是貧窮的開始:轉個彎,贏得意想不到的機會

計較,是貧窮的開始:轉個彎,贏得意想不到的機會

不計較是一種態度,決定人一生的命運!一個快樂的人,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,而是因為他很少去計較得失! 周春明,原本是面臨失業的水電工,在沒有人脈、資金、背景的情況之下,投入計程車的行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峰與谷:超越逆境、享受順境的人生禮物

峰與谷:超越逆境、享受順境的人生禮物

《誰搬走了我的乳酪?》、《禮物》寓言之王 史賓賽.強森耗費二十餘年的心血之作! 幫助你脫離人生低谷,迎向生命高峰! ●橫掃紐約時報、出版家週刊、華盛頓郵報、今日美國報、丹佛郵報、邦諾書店、美國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告白:我想我喜歡你

告白:我想我喜歡你

  • 大A,三采,出版日期:2015/06/12

”可以有滋有味地喜歡一個人,再好不過了。 急著告訴對方「我喜歡你」,再可愛不過了。” 「那些愛情帶來的美好,多年以來還在我的心裡發著光,告訴我曾經愛得閃閃發亮。所以我想要寫下愛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efkfep 的頭像
    WORDSpefkfep

    WORDSpefkfe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efkf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