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山一樣思考

像山一樣思考

人類啊!我是山,我要給你們深深的平安。 只要你們需要力量,需要堅定,都歡迎你們前來。 你是否覺得生活庸庸碌碌,不知為何而忙? 你是否早已對周遭的人事物,失去熱忱? 你問了許多人、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誰說只能當律師?:公司法務有前途

誰說只能當律師?:公司法務有前途

  • 謝長宇,書泉,出版日期:2014/03/25

英國《The Lawyer》雜誌評為「亞太地區律師事務所百強」榜首的律師事務所 謝長宇律師以他個人的經驗告訴你,法學院沒教的事! 考過律師資格,卻發現擠不進律師事務所的窄門,何去何從? 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民法概要(修訂十四版)

民法概要(修訂十四版)

民法規範人民的財產及身分關係,與生活息息相關,為人民生活之根本大法。 惟民法歷史源遠流長,理論體系博大精深,法條文字精潔抽象,初學者每感瞭解不易。本書乃依民法典編制體例,將民法有關之...more

  • 定價:430元
  • 優惠價95折 409

 

 

世界軍服大圖鑑

世界軍服大圖鑑

  • ?本明,楓書坊,出版日期:2015/07/01

一書網羅2次世界大戰到現代世界主要國家軍服! 軍用服飾裝備除了具有機能性美感之外,同時也能展現各個國家的性格以及時代背景。本書是日本軍事插畫名家?本明軍服裝備類插畫作品的集大成,除了以...more

  • 定價:3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00

 

 

世界紛爭現代史:遠在天邊、新聞沒報的衝突,怎麼影響我的口袋荷包、改變我的食衣住行

世界紛爭現代史:遠在天邊、新聞沒報的衝突,怎麼影響我的口袋荷包、改變我的食衣住行

你以為遠在天邊發生的事情, 正在寫下人類的現代史,也正在影響我們的口袋和日子。   ‧美國新貧階級占領華爾街,為什麼教會台灣年輕人占領立法院? ‧「阿拉伯之春」不是推動民主嗎?為何...more

  • 定價:34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9

 

 

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:從G點、隆乳、自慰到同性戀,醫生這樣談性

臉紅心跳的好色醫學:從G點、隆乳、自慰到同性戀,醫生這樣談性

一本叫人臉紅心跳又捧腹爆笑的「性學」專書── 舉凡學校沒教、網路亂傳、A片誤導、眾人誤解,但你一定要知道的真正重要「性」醫學知識,盡在本書。 什麼?「G點」居然僅是個夢幻傳說,而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拉得弗森林的藝術家:德國22年的文化詠嘆調

拉得弗森林的藝術家:德國22年的文化詠嘆調

《拉得弗森林的藝術家》是莊祖欣近五年來的散文集結。從異國文化到人生體悟,從繪畫到聲樂,從烹飪到日常生活,多才多藝的莊祖欣,將藝術融入生活,她以幽默、調侃的筆觸,非常中式的思維與見解,帶領...more

  • 定價:3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15

 

 

我愛身分地位

我愛身分地位

◎風靡英美各地,榮登暢銷排行榜。◎本書是狄波頓至今最豐富、最有趣,也最誠摯的作品。──西雅圖時報◎這部書充滿機鋒與智慧,促使我們省思自己的人生,以及我們如何能夠改變現狀,生活得更快樂。 ──泰晤士報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15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書評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RDSpefkfep 的頭像
    WORDSpefkfep

    WORDSpefkfep的部落格

    WORDSpefkf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